四年级的学妹

分类:宝贝学习趣事 | 标签: 宝贝  
2020-11-19 19:52 阅读(?)评论(0)
家有学妹四年了,我本人也过了四十不惑年纪。不得不感叹时光荏苒,学妹还是学妹,只是已经不是小学妹了,已经从他们小学的低年级学区搬入高年级学区快2年了。这期间的时光忙忙碌碌,终于还是走入了大多数孩子的轨道,学校,辅导班,家里,三点一线。偶然间穿插一点体育锻炼。
2020年开局的新冠突然间打破了这一切,学妹突然间放了6个月的假,庆幸的是,长假之前替她配好了近视镜,无奈之中的庆幸,学妹不必咪咪眼睛继续加深度数。学妹爸爸还花费巨资配置了ok镜片,据说可以很好的延缓孩子近视的速度。
2020年新冠年对学妹也是磨难的值得记忆的,当然这种磨难也许仅是针对老父亲老母亲的,对于学妹来讲,不过是医院住了几天而已。在我11月份某次出差的第二天,接到了学妹爸爸的电话,说医院检查要求学妹立即住院动手术,心动过速。怎么形容当时的瞬间呢,用五雷轰顶形容应该不过分,学妹爸爸说了很多,我只记住了心脏要动手术。放下手中的筷子,来室外又问了一遍,其实也没记住什么。随后我又把学妹爸爸发我的检查结论发给了我的导师,因为我的师母是大夫,也顾不得是什么科室的大夫了,我迫切的需要一个业内人士给我解释一下我家学妹的问题是什么。在这里,特别感谢我的导师和我的师母,他们快速的为我解答我的一切疑惑,使我在极度不安和焦虑中逐步安定下来。我得知是微创手术,比较成熟的一种方式,不是常规的心脏手术。随后的2天,又逐步把学妹的检查结果给不同的大夫看了看,这其中还是最感谢我的师母王老师,仔细的帮我看了血液,心电图,彩超等结果,给出了中肯的建议。师母没有为了规避责任说什么模棱两可的话,建议我尽早进行微创手术。至此,我已经不再焦虑了。我开始请假,想在学妹手术前回家。这里也给予我单位的领导、同事特别的感谢,一路绿灯。
今天,学妹已经出院在家休养。虽然事情刚刚过去一周,但对于老母亲来讲,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。所幸一切顺利,感恩这几天来的点滴。学妹的第一次磨难可以说顺利度过,愿今后的日子里,所有的坎坷和不顺越来越少,即使有也都能平稳的度过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1-19 20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