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狗年来临的祝福

分类:岁月
2018-02-15 09:35 阅读(?)评论(0)
步入中年后日子过得真的很快,转眼一年又过去了,今天是除夕,明天就是狗年第一天了。
回首2017,忙忙碌碌有很多事情,但细思又没有太多事,虽然工作很忙碌,占据了自己大部分时光,但留在记忆中最深刻的仍然是家庭时刻。
1、父亲去世。父亲正月初七去世,去世前感冒,似乎和死亡无法联系起来,但噩耗就毫无征兆来临,让人措手不及!父亲去世后母亲又病倒至今仍无法自理,母亲自8年前脑梗后一直是由父亲一人照顾!父亲去世后一应事物更让我体会到父亲大树的坚强与无私!
2、搬家。2017年7月,来北京后又一次搬家,加起来都有5次了,每一次都有必须搬家的理由,这次搬家主要是娃上学。
3、娃上学。2017年9月,娃正式开启了小学生活,入校前学校组织了一系列的仪式,让我经历了从紧张到轻松到紧张的复杂情感经历,娃娃倒是适应的很快,上学后也每天高高兴兴的,一切顺利进行!
祝愿2018年一切都好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2-15 09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家有小学妹 下一篇:惊魂一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