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魂一刻

分类:杂聊 | 标签: 迪士尼  
2018-02-12 22:58 阅读(?)评论(0)
临近年关,带娃来了趟上海迪士尼,是大学好友全程安排,期间多个程序不再赘述,坐了加勒比海盗船已经下午4点多,2个娃娃饿了,大人也饿了,当然也累了,于是找了附近一家餐厅吃饭,吃的差不多了,我带2娃去厕所,由于一男一女娃,所以看着男娃进去,叮嘱如出来在厕所门口等着,又送女娃进厕所,女厕人多又出来进旁边家庭厕所,安排好女娃后,到男厕门口等男娃,等了2分钟后还不见男娃出来,便在男厕门前喊,未应。于是着急,拜托一男士帮忙看看男娃是否在厕所里,答曰:厕所内无人!于是,彻底惊慌失措,电话联系娃妈,娃妈听到更着急,也来厕所门口喊,还是未应。女娃出来和两个妈一起进入惊魂时刻。现在回想起来已经没有印象到底发生了什么,只记得当时头脑完全不清楚,在餐厅里到处乱窜找娃,还是娃妈冷静,又回厕所门口,我急忙找了餐厅值班人员,也一起帮忙找,虽然最后我们自己找到的,但是还是感谢他们,起码当时的表现让我很安心,我急匆匆的跑出去餐厅看门口,看到红衣男孩就急忙跑过去,发现不是,又反复,而后又回来餐厅,来回几趟,快奔溃时居然看到了男娃,娃妈一个箭步跑去,娃朝另外一个方向,我大喊几声,娃看到我跑过来,两眼泪汪汪,我眼泪也马上掉下来了,感觉突然起死回生了!紧接着娃妈也过来了,惊魂时刻告一段落,感谢上天,感谢所有,感谢一切!
一切顺利,但惊魂时刻心有余悸,不吐不快,但愿今晚好梦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2-12 23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